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大连星海湾上演“空中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02:50 半岛晨报

  本报讯(记者赵爱民报道)随着热气球在大连市星海湾下沉广场腾空而起,17对新人昨日在空中留下了令他们一生难忘的记忆。

  昨日上午9时18分,大连市星海会展中心门前的下沉式广场一下子热闹起来,伴着音乐声,17对新人依次登上了令他们向往已久的热气球,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气球的冉冉升起,新郎与新娘在空中亲吻,照相机、摄像机一齐聚焦在他们身上。新娘从空中抛下了一把把喜糖。

  第一对登上气球的是来自开发区万宝至马达公司的朱淑坤女士和李衷权先生。新郎告诉记者,登上气球后有一种遨游天空的感觉,看到朋友、亲人在下面注视着我们,心情特别舒畅,经历了这种“海阔天空”,即便婚后有什么小矛盾,也会化为乌有。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