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图文:分赃账本大爆卖淫集团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0:23 南方都市报


民警查获的卖淫集团分赃账单和存款回单

  本报讯:“蔡、坪地、三姐、2500开800”这近似“黑话”的条目,出自一个卖淫集团用于内部分赃的账本,账本记录着这个团伙从所操纵少女身上榨取的每一分血汗钱。

  近日,17岁的湖北少女李玲向深圳市南山区南头派出所报案,她刚从一个带黑社会性质的强迫妇女卖淫团伙中逃出,又遭到一个无良的士司机的强暴……小学没毕业的她,找了两天,都没找到能离开深圳的火车站。

  公安民警立即出动,在龙岗区简二村出租屋,将以成世春为首的带黑社会性质的强迫妇女卖淫团伙一举摧毁,抓获7名团伙成员,同时解救出被拐骗来深的两名少女。警方还在出租屋查获1本数十页的账本,账本记载着成世春一伙从相继被拐来的少女身上榨取的每一分血汗钱。

  这本用于内部分赃的账本记载了成世春一伙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从10余名少女身上,共获利30多万元。就在上个月,成世春一次就在自己的账户上存了19万元人民币。

  这本数十页的账本,按年月日记录了被控少女的每一笔“生意”。据成世春交待,“蔡、坪地、三姐、2500开800”的意思是说“三姐”在坪地和一蔡姓嫖客发生交易,嫖客总共拿出2500元的“肉金”,其中800元开给皮条客,另外1700元中,只有300元左右给“三姐”,余下的1400元则落入成世春等人的腰包。

  “坪地、龙岗、沙岭、平湖、虎门……”据账本记录,成世春等人的“生意”遍及广东尤其是深圳各地。据警方调查,“生意之所以火”完全是皮条客的“功劳”。一个皮条客往往为两三个少女拉“生意”,如有需要则送“货”上门。“5000、2500、2000……”账本记录着每一次少女们成交的“金额”,价钱有点高得吓人。成世春交待他们多是将不满18岁的少女当成“奇货”高价出售。时间长了,各皮条客就将控制的少女相互交换,以此来冒充“鲜货”。“我们经常以黄鳝血冒充处女。”一皮条客如是交待。

  有意思的是,这个集团中的成世情(女,25岁)成世香(女,36岁)、成世梅(女,36岁)自己也“卖”,不过记录却不一样。比如“李、坪地、自己、700开700”,它的意思是记账者本人在坪地和一李姓嫖客发生交易,“肉金”700元,而700元却全落入自己腰包。

  值得忧虑的是,账本记载的嫖客来自五湖四海,其中不乏政府部门中人。比如“司法(某地)、三姐、1000开500元”就记录着“三姐”所卖的对象是司法部门的人。





相关报道:一个人=50元+一桶豆油
          数百川籍妇女急盼解救
          图文:“打拐”行动中被解救妇女百感交集
          图文:被警方抓获的女人贩子表情复杂

相关专题: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