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新闻报道
 


被歹徒戳杀9刀 女研究生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0:42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诚 王盛)昨日下午,22岁的女研究生陈君慧被凶徒残忍地杀了9刀,幸在发现后被几名解放军战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陈君慧是今年刚考上成都某高校的研究生,阿坝人,暂住饮马河街39号某栋1单元5楼其姨妈家。记者赶到其姨妈家时,现场已被警方封锁,在楼梯口还残留着一大摊没有凝固的血。外面饮马河综合整治工程工地上机声隆隆,若屋里发生了什么事外面将很难听到。据陈君慧的姨妈介绍,昨日她儿子结婚,全家都到酒楼祝贺。陈君慧一人留在家等她在南充读书的妹妹赶到。

  据最先发现陈君慧的民工肖文军介绍,大约1时15分许,他们在底楼楼梯口发现陈君慧,当时她穿着睡衣裙,倒在地上,光着脚,招手向他们呼救。她转过身来后他们才看见她后背的血正汩汩往下流。肖文军忙向附近的解放军某部求救,两名战士立即将陈君慧送往市三医院抢救。

  据现场分析,歹徒进屋后与陈发生搏斗,向陈君慧连砍9刀后逃离,陈则爬下楼呼救。据医生介绍,凶手是用刀戳的,因有一两刀伤及肺,目前陈君慧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因陈君慧还无法说话,具体事发情况还不得而知。目前警方正全力调查缉凶。





相关报道:云南会泽一农民投毒杀死亲弟弟
          云南嵩明一学校领导对歹徒追杀学生置之不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