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法制日报> 新闻报道
 


母子冒充大使行骗 三万美元账单转嫁联合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1:09 法制日报

  美国马里兰州一名女子伙同一名男子冒充美国驻联合国外交人员招摇撞骗,企图将欠下的数万美元帐单,转嫁至联合国,两人已被控诈骗和冒充联邦官员的罪名,女被告已被扣留,男的仍然在逃。

  56岁的本妮与32岁的儿子勒茨泽串谋,去年8月开始利用虚假身份骗取服务,倘若罪名成立,两人最高可判入狱五年和罚款25万美元。

  本妮曾与加州一间信贷公司联系,声称自己与儿子勒茨泽是美国派驻联合国的外交人员,要求这家信贷公司提供贷款,以便在夏威夷为联合国设立新的办公室,而一切有关开支的单据可送给联合国位于纽约的会计部门。

  另外,本妮更用勒茨泽的“大使”名义,在加州一间酒店预留房间。鉴于本妮的儿子是“外交人员”,酒店深信联合国将为他支付一切费用,故此没有要求他出示信用卡记录便让他入住。九十天后,他累积的消费高达3万美元,其中包括长途电话费、房间收费电影及膳食费用。(小羊)





相关报道:悉尼奥运出奇招 请行骗专家防假钞
          “复制”美元行骗:两老外在温州被判刑
          洋骗子在沪行骗时被抓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法制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