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
 


广东江门“4.24”特大杀人抢劫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2:0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盛、通讯员李永长)震惊江门的“4.24”特大杀人抢劫案主犯、湖南临澧县人刘明喜在江门民警的追捕下,于昨日在湖南常德市落网。

  4月24日下午6时许,江门市江华路上的两间房内发生凶杀案。江门市公安局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勘查。民警在现场发现事主李某的父母、妻子、小女儿和保姆全倒在血泊中。李某母亲、小女儿及保姆因头部多处被砍致死,另两名重伤者仍在抢救之中。李某上小学的大女儿和李某本人因事发时不在家而逃过一劫。

  市领导要求公安机关迅速破案。25日凌晨,侦破队伍查清并证实此案是刘明喜伙同同乡田某、程某三人所为,并证实三名凶徒于25日上午8时30分逃往湖南长沙。市公安局立刻派出12名民警前往湖南追捕。昨日上午8时30分,在常德市公安局的协助下,江门民警抓获主犯刘明喜及涉嫌窝藏犯罪嫌疑人的刘明喜妻子张立芳,并在其居住地缴获手提电话一部及金项链等赃物一批。

  刘明喜供认,事发当日,他伙同田、程二人以修电器为名,入室行凶抢劫。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追捕田、程二人。





相关报道:闲谈中初恋情人翻了脸 警方力破特大杀人案
          山东潍坊一特大杀人犯被判死刑
          辽宁海城特大杀人碎尸焚尸案告破
          除夕前夜破获的特大杀人碎尸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