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只为碰倒一酒瓶 两个“好汉”就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2:22 半岛晨报

  本报讯:四川来连的民工邓朝辉,只因为走路时不小心将一个酒瓶碰倒,就被正在喝酒的两个“好汉”厉建、骆鹏将左胳膊打成骨折。日前,厉、骆两人被依法拘留。

  4月24日晚上,邓朝辉来到西岗区长春路某农贸市场。在走路时一个没留心,将路边的一个酒瓶碰倒,惊动了正在旁边喝酒的厉建、骆鹏。两人一看,一个外来民工敢如此“猖狂”,马上冲上去,还没等邓朝辉反应过来,两人就对他一顿拳打脚踢,当时将邓朝辉打得倒在地上爬不起来。

  周围的群众拨打电话报警。西岗区巡警大队黄河路中队巡警苏毅和保安及时赶到,制止了这场殴打。(凤强罗平李希政)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强占土地殴打干部 退休教师当上村霸
          遭人殴打将人扎死 正当防卫为何判了三年
          索要“面子费”教授遭殴打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