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脱衣舞女以身试“驸马”性陷阱曝光三人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5:04 和讯 Homeway

  和讯财经4月30日消息:4月27日,法国一法庭近期判决比利时一脱衣舞女及她的两名同伙入狱(缓期执行),因为她和她的两个同伙共同策划用性陷阱破坏摩纳哥公主史蒂芬妮的婚姻。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脱衣舞女郎莫蕊尔-霍特曼曾在比利时“赤裸上身选美比赛中获胜并因此被命名为比利时的裸胸小姐。在1996年8月,她与摩纳哥公主的前夫杜克瑞特在一个私人游泳池边嬉戏的镜头和照片被媒体大肆宣扬。

  摩纳哥公主史蒂芬妮的这位前夫杜克瑞特曾是公主的保镖。他与霍特曼的照片曝光使得摩纳哥皇族大伤面子,他也不得不与公主在1996年离了婚。杜克瑞特认为这3个人陷害了他,在他喝香槟的时候把一些药物兑入香槟,使他在那个游泳池边无法拒绝霍特曼的诱惑。

  据称,3个人中摄影师史特芬-德利斯基是主谋,是他花了70000法郎(约合9775美元)设计了这个陷阱,事后他把他所拍的照片卖了250000法郎(合34910美元)。他承认他是在里维埃拉把一切安排就绪的。而霍特曼则表示,她对自己被利用毫不知情。她和德利斯基将共同赔偿杜克瑞特200000法郎,因为他们破坏了他的私生活。法庭判决霍特曼监禁6个月,缓期执行;德利斯基被判入狱1年,缓期执行;杜克瑞特以前的朋友叶斯·胡吉维斯也被判入狱6个月,缓期执行。

  法庭这一判决还算宽大,法庭原本准备对这3个人严厉惩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