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新闻报道
 


网上情人竟是藏尸老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7:49 北京晚报

  英国一名年轻男子在网上结下情缘后,专程飞往美国与网上情人相会,怎料意中人竟是年届65岁的老妇,而且还发现她在屋内藏尸。

  27岁的气泵操控员达斯加尚未成家,日前尝试“上网聊聊”时觅得一位喜欢的美国女子。那位居住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声称30岁左右的女子舒米迪,还传给他一张性感十足的全身照片。达斯加一心以为天赐良缘,4个月后便迫不及待飞到美国与她见面。

  达斯加一下飞机,他的噩梦就开始了,出现在他眼前的情人竟是一位人老珠黄,且体重280多磅的65岁婆婆,她解释那是她30年前的照片。达斯加形容自己在那一刻几乎昏了过去。在冷静后,他还是跟舒米迪返回她的住所。

  达斯加发现舒米迪将她70岁的老房客奥尼尔肢解藏在冰箱内。舒米迪解释奥尼尔是自然死亡,但她担心报案后会使她失去住所,所以想出将他碎尸,塞进冰箱内。

  达斯加被一连串的事件吓得不知所措,在他逗留的数周期间,刚巧遇到警方前来调查奥尼尔失踪及其银行户口陆续被提走款项的事件,达斯加将冰箱藏尸秘密报告警方,警方调查后相信她没有杀人,只控她擅取他人信用卡提款和非法处理及收藏尸体罪,舒米迪被捕入狱。达斯加返回到英国后感到自己像是做了一场噩梦,经这次“惨痛教训”后他再不相信任何人。(田野)





相关报道:杂谈:网站如情人
          八旬老汉痴等初恋情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