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校园赌博酿血案 六元夺去命两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20:13 南国早报

  百色讯:4月23日22时,广西百色地区民族卫校发生一起因赌博引起的凶杀案,20岁的学生李春龙、张益敏被捅伤后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学生陈辽经抢救脱险,而凶手竟然就是陈辽的同班同学杨秀领。

  4月22日23时左右,陈辽、杨秀领等人在卫校男生宿舍利用扑克进行赌博,杨秀领输了6元钱后,认为陈不守规则,陈、杨发生口角,直至殴斗,陈被打伤。4月23日晚,陈辽与李春龙、张益敏一起气势汹汹地来到宿舍,要杨秀领赔给陈辽1000元医疗费和营养费。争吵中杨秀领被打了一巴掌,又被一拳打中眼角,他立即拔出匕首朝三人疯狂乱捅乱刺,霎时间李春龙、张益敏被捅中心脏和脖子等要害部位倒地,陈辽被刺中前胸一刀,逃跑中又被连捅背后三刀倒在地上。(石南)





相关报道:赌博12元 3人丢了命
          缺钱指望赌博挣 输掉摩托卖假币
          聚众赌博少零钱 竟找警察去换钱
          14岁学生赌博输钱 杀死同学后畏罪自杀
          母亲恋麻将幼女丧粪池 赌博害人再敲警钟
          为赌博 银行“蛀虫”冒领钱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