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210国道发生重大车祸 一交警被撞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1日00:4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1:40左右,210国道机场路肖家河段发生两起重大车祸,五辆车受损,一名处理事故的交警被撞成重伤,交通中断。

  记者于下午3时许赶到现场,七八名交警正在指挥进城方向的车辆改由对面车道通行,养路工人正用沙土吸取路面的大片油污。肇事的“重庆嘉川货运公司”渝B51292“解放”牌加长货车停在路旁,交警部门的吊车、拖车正将车身严重变形的渝A29283长安面包车、渝A11903广州标志车拖离现场。让人吃惊的是,交警16支队一辆前来处理事故的皮卡车和一标有“机场高速”字样的路政巡逻车也被撞个面目全非。

  据现场的交警16支队田永奇支队长介绍:下午1:40左右,队里接事故报警称,210国道两路至人和方向肖家河段一辆长安面包和一辆广州标志车相撞。民警刘学春立刻驾车赶到现场,正欲下车处理事故,一辆飞驶而来的“解放”牌加长货车将两台事故车及一辆路政巡逻车撞开,然后将警车撞出10多米远方才停下。车内交警赵学春头部撞伤,送往市急救中心治疗。

  据初步认定,事故发生时,肇事的重载货车处于严令禁止的下坡熄火滑行状态,制动不及酿成大祸。因涉嫌违章肇事,货车司机已被交警部门留置。

  (记者:袁国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