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沈阳一刚烈女子不堪歹徒凌辱飞身跳下三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1日03:29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栾俊学见习记者蔡咏梅王娱报道)昨日获悉,一名不堪歹徒凌辱的外地打工妹从沈阳市皇姑区华山路三段一栋住宅楼三楼飞身跳下,身受重伤。事发12小时后,歹徒被警方擒获。

  案发于26日清晨6时30分,沈阳市皇姑区公安分局三洞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所长曲毅带领李晓斌、邵长生两位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子救下。该女子身穿白衣黑裤,光着脚,说话已经十分吃力。

  民警从二单元入手,逐户查访,疑点落在了三楼。据称,那里住着一个离婚独居男子,房门紧锁着。民警还发现,从楼下往上看,只有三楼的窗户翘着缝儿。经请示后民警将房门打开,发现屋内没有人,地上有一双36号码的女鞋,床上十分凌乱,明显有打斗过的痕迹,窗台上还有脚印。由此断定:女子就是从这里跳下去的。

  据跳楼女子赵祥萍讲,她19岁,赤峰市人,在沈阳铁西十二马路附近干零活。25日下午,在北市场一个十字路口处,一男子上前与她搭话,又称能解决工作问题,她就半信半疑地跟他走了。男子将她带到家中,当晚反锁房门,强行不轨。次日早5时,她趁男子入厕之机,打开窗户跳了下去。

  当晚6时许,嫌疑人张延斌回其父家,打算拿些钱出逃,当场被守候在那里的民警抓获。


(本文由《辽沈晚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