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广东破获三个拐骗强迫妇女卖淫犯罪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01:26 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五月二日电(莫非傅强)广东省公安厅今天披露,广东惠州、揭阳市警方近日连续出击,打掉了三个拐骗强迫妇女卖淫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十三人,解救出妇女十四人。

  四月十五日,惠州市惠东县吉隆派出所根据举报,迅速清查湘娜发廊,发现两名被拐女中学生,遂将嫌疑人七男四女带回调查。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肖新桥、郝诗云夫妇(均为湖南常德人)在经营湘娜发廊期间,网罗苏小毛、胡礼兵等人,容留、胁迫妇女卖淫,从中收取钱财。

  惠城区东湖派出所于四月十九日根据受害人女青年杨某提供的线索,迅速组织警力对人贩子住所进行突击搜查,抓获四名嫌疑人。经审讯,张学泽供认今年三月认识被害人杨某,并两次将其强奸。四月十六日,又强迫杨到深圳某大酒店接客卖淫,并将所得八百元人民币占为己有。

  揭阳市公安局于三月二十九日在某酒店解救出被拐骗强迫卖淫的女青年九人,抓获强迫妇女卖淫的犯罪嫌疑人谷云红、孙立刚。经查,去年三月二十七日至今年三月十六日,犯罪嫌疑人车月军、朴明国、季成飞(均在逃)等先后将吉林籍女青年李某、郭某等人拐至揭阳市某酒店后,由谷云红组织管理,对她们进行打骂、威胁、恐吓,强迫她们卖淫。目前,九名被拐妇女已被揭阳市公安局妥善安置,警方正全力抓捕其他犯罪嫌疑人。





相关报道:图文:广东省“两打一扫”震邪恶
          良知未泯嫖客救雏妓 涉嫌强奸施恩却入监
          与母怄气离家出走 一被拐少女昨获救
          广东潮阳曾清文拐卖人口团伙彻底覆灭

相关专题: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