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不满管束铁锤弑母 浙江少年被判十五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01:51 中新社

  中新社杭州五月二日电:浙江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对震惊社会的“徐力杀母”案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徐力有期徒刑十五年。

  十七岁的徐力是浙江省金华市第四中学高二学生,母亲吴凤仙是金华县食品公司职工。由于徐父长期在外地工作,徐力从小到大基本上是在母亲的悉心照料下成长的。初中升高中时,徐力考进了学校重点班,吴凤仙要求儿子以后每次期中、期末考试成绩都要排在班组前十名。重压之下的徐力感到母亲对自己管得太严,而且母亲提出的目标无法实现,深感委屈和压抑。

  今年一月十七日中午,徐力放学回家吃过中饭后,因对母亲吴凤仙的管束不满,用一把铁榔头将母亲杀害。

  法院认为,被告人徐力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依照法律规定,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徐力有期徒刑十五年。





相关报道:杀父弑母 逆子伏法
          乖儿弑母案引发上海人大会热门话题
          少年不堪考试重负 弑母出逃
          香港一疯汉疑发病用刀弑母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