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湖北当阳竟有卖淫嫖娼“保护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13:40 华声报

  湖北省当阳市有一条远近闻名的“20公里个体私营经济保护长廊”,结果被当地记者暗访发现,“保护长廊”竟为“藏污纳垢”之地。

  据法制日报报道,该报记者在湖北省当阳市采访时发现这样一件怪事,国家三令五申严厉取缔的卖淫嫖娼行为在这里不仅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许可,而且,当地政府还划出一个区域,树立广告牌,公然对这种违法行为进行保护。

  该报记者采访发现,在公路上有两块醒目的标志牌:“环境宽松,服务一流,进入王店20公里个体私营经济保护长廊”。

  在这条长达20公里的公路沿线,大大小小的饭店、发廊比比皆是。据当地的德士司机介绍,这个保护区“远近闻名”,很多人慕名而来,只要一停车便可知道“其中的奥妙”。

  报道说,记者乘坐的德士刚一减速,立即有十几位小姐将车子团团围住,明目张胆地“讨价还价”。其中很多人还是十五六岁的模样,满脸的稚气。

  保护区内的一位饭店老板对记者说,她们都是邻近县的,很多都是这个年纪,饭店对小姐“管吃管住”(负责吃和住),“睡钱”(卖淫收入)归小姐,饭店主要靠她们拉生意。而且,饭店、发廊等每个月上交给保护区370元人民币就“保证没人来查”。目前,保护区内已有个体私营工商户280多家,由当地政府成立的“民营经济办公室”负责管理。





相关报道:广东破获三个拐骗强迫妇女卖淫犯罪团伙
          操纵妇女卖淫 一犯罪集团1年攫利30万
          向卖淫女要钱不成便杀人 胡某被押回温州
          兰考路边店传出丑闻 民警与卖淫女结伙讹司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