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台湾一古稀老翁遭人杀害弃尸涵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14:54 和讯homeway

  台湾前嘉义太保市农会理事长官评西遭人杀害,被弃尸于鹿草乡一处快速路的涵洞内,而骇人听闻的是官评西的下体遭人剪断,歹徒手段相当残忍,警方研判官评西很可能是遭情杀弃尸。

  据港报报道,前农会理事长73岁的官评西是上月30日下午骑电单车外出后失踪,前日下午被人发现陈尸在鹿草乡东西向快速公路的涵洞内,由于该处道路仍在施工中,夜间很少有人经过,因此尸体在事隔一日才被发现。

  官评西的尸体被人发现时,裤子被退到大腿处,而且下体遭剪断,死状极惨。法医初步勘验死者胸部遭严重撞伤,是致死原因,警方研判陈尸现场应该不是命案第一现场。死者家属对命案不愿表示任何意见,态度非常低调。

  官评西曾任太保市农会理事、常务监事及理事长长达二十余年,退休后已淡出政坛。地方人士指出,太保地区的政治派系不明显,农会的运作向来和谐,因此官评西不大可能是因政治恩怨遭人杀害。另外,拥有三名妻子的死者虽已年过古稀,但生前颇风流,警方怀疑案件可能涉及感情纠纷,目前正进一步清查死者的交往对象,藉以厘清案情。





相关报道:与公路收费站发生纠纷 一殡葬车弃尸而去
          毒杀男孩 弃尸车厢--邬某湖北作案深圳落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