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盲人按摩院”令人疑惑 “按摩师”竟是明眸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4日19:21 南国早报

  本报南宁讯:盲人按摩院叫盲人“下岗”,另换上花枝招展的“小姐”在里面搔首弄姿“乱摸”。看着南宁市友爱路加油站一带10余家盲人按摩院被“小姐”们“占领”,每天路过此地的市民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

  家住友爱路的陈先生通过热线告诉记者,友爱路一带的一些盲人按摩院竞相招“小姐”来搞色情按摩,甚至叫“小姐”站在门口公开揽客。近日晚记者到该路段走一遭,果见一个个盲人按摩院门口揽客的是“小姐”。为探虚实,记者挨个钻进了友爱加油站一侧的10余家盲人按摩店。只见这些店内的按摩床等设施,虽和其它路段的盲人按摩店一样,但已不见盲人按摩师在岗。取而代之的是明眸皓齿的“小姐”们或坐或趴在顾客身上,黄色笑话引起的暧昧笑声此起彼伏。个别的店还设有单间,“小姐”赤裸裸地对记者说,现在单间有人,如果要特殊服务等他们出来你们再进去。此后记者又到南宁市其它路段的盲人按摩店采访,但没有看到像友爱路那样用“小姐”来取代盲人按摩师的现象。

  自治区残联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盲人按摩是专门为解决残疾人就业而设立的,决不允许有人打着盲人按摩的招牌招“小姐”搞按摩,更不允许从事色情活动。(记者黄康温王仕洋)





相关报道:武汉“天上人间”拍卖按摩小姐事件惹麻烦
          美女作饵按摩为名 抢劫团伙被破获
          按摩女服务上门大派送 主妇呼吁取缔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