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发廊妹自杀未遂 煤气反烧伤同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7日13: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辉)前天晚上11时30分左右,租住在广州天平架的一名湖南籍外来妹将自己关在屋里,企图以吸入煤气方式自杀,结果自己没死,反而害得自己的同伴被烧致重伤。

  据悉,这两名女子均在一家发廊里做工,在天平架牛利岗南街4巷11号一间两房一厅的房子租住。在事故中被烧伤的重庆籍女子田某说,前天晚上她得知她的同伴想自杀,便和老板娘一起到出租屋里劝说同伴,进屋后闻到一股很浓的煤气味,只见一大一小两个煤气瓶已被同伴搬到房间里并已打开闸阀。她将煤气瓶阀门关上后,因蚊较多,老板娘让她点一盘蚊香驱蚊,她找到打火机点火,结果“轰”的一声点着了屋里的煤气。

  目击者称,有人听见了响声并见火光,左邻右舍纷纷用水灭火,因火势不大,火迅速被扑灭了,屋里的衣物被烧毁,期间有人报警,但消防车赶到后未能派上用场。

  省武警医院接报后派员前往接诊,医生说,田某伤势为45%重二度烧伤,欲自杀的湖南女子轻度煤气中毒。在医院里,因湖南籍女子拒绝回答问题,警方也无法从其口中了解到更多的情况。





相关报道:十七楼摔下“麻将友” 失足还是自杀?
          老汉身绑炸药刺死1人重伤2人后服毒自杀
          为挽回情郎欢心 痴情女五次自杀举动终枉然
          17岁男孩与父母争吵吞药自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