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生活报> 新闻报道
 


市场冒出监听耳机 监听25米以内房间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9日13:16 生活报

  本报讯:就在玩具窃听器被收缴一个月左右,哈尔滨市的电子市场近来又出现了一种可用于监听的无线耳机。它可以通过微型的麦克监听25米以内房间里的声音。

  4月23日,记者在哈市曼哈顿商厦内看了一种“先霸AF-200”的高频无线电耳机组合。女业主推荐说,这种耳机具有监听功能,可以将它放到25米之内的任意地方监听别人说话。她说,大庆的许多洗浴中心都到这里成批地买,用来监听洗澡人的说话。

  一位业内人士说,随着监听监视设备在市场上的泛滥,人们究竟还能保留多少的隐私?(本报记者李洪)


(本文由《生活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长期监听听觉受损 英国情报人员获赔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