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嫖客为达免费嫖宿目的冒充领导“督办”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9日15: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湛江市霞山公安分局海头派出所破获一宗拐骗、强迫少女卖淫案。丧尽天良的犯罪嫌疑人谭文敏竟拐骗未成年的亲戚到湛江卖淫。当嫖客和谭文敏发生经济纠纷后,有一嫖客竟冒充湛江市领导给派出所打电话施压。目的竟是为了讨好谭,达到今后能免费嫖宿。

  发廊被抢走财物 “市领导”多次督办

  5月3日,海头派出所接到海头镇东山村23号发廊老板谭文敏的电话报警,称其发廊于当天中午11时,被人抢走热水器、煤气瓶等物。当派出所着手调查时,值班民警接到自称是市长专线的电话,要派出所对该案立即侦查,尽快破案。后又接到自称是市政府秘书长的电话,也是催办该案。5月4日,派出所又接到自称是市委书记的电话,同样是督办该案。派出所所长觉得,一起普通的丢东西案件,怎么会惊动这么多领导?这里头一定有鬼。于是他调集精兵强将,终于查清此案的来龙去脉及案中案。

  暗娼嫖客起纠纷 一嫖客冒充领导

  原来,该发廊的老板谭文敏(女,21岁,贵州省息烽县人)与嫖客骆某(湖北人,在某单位做临时工)讲好价准备嫖宿,骆某付了200元嫖宿费,后因谭急着要去买装修材料而没嫖成。过了两天,谭和骆一同去看通宵电影,当骆要求在包厢进行嫖淫时,谭认为不安全而拒绝。骆非常生气,回到发廊后,把谭的一辆自行车推走了。过了几天,骆骑着谭的自行车来到发廊,谭向其索要自行车而发生口角,这时与谭相识的一名计生办工作人员将骆带到计生办,以计生证明不全罚了骆500元,骆为此怀恨在心。5月3日,骆便纠集两个同伙到该发廊强行搬走物品。谭经与相熟的嫖客周某(某单位副科长)商议后向派出所报案。周某为了使派出所尽快破“案”,把被搬走的东西拿回来,提高自己在谭心目中的威望,达到今后能免费享受性服务的目的,竟几次冒充市长专线、市府秘书长、市委书记给派出所“施压”。

  暗娼不仅卖自己还拐骗亲戚卖淫

  经进一步审查,办案人员还查明谭文敏不光自己卖淫,还拐骗、强迫少女卖淫。今年元月,谭文敏在海头镇东山村租下23号档口开发廊,为了多挣钱,她春节回老家,找到远房亲戚唐妹(化名,15岁,读小学六年级),黄妹(化名,19岁,在中学读书)的父母,伪称自己在湛江工作,她可以介绍两姑娘到她的工厂做工。唐妹、黄妹及其父母信以为真,过完年,谭文敏即带她俩来到湛江,强迫在其发廊做工。几天后,谭又安排黄妹给客人按摩,客人向黄妹非礼,黄妹几次跑出按摩室,都被谭连骂带拉推进按摩房,最后,黄妹在按摩房被那人强行奸污。谭文敏则向客人收取60元的嫖宿费。

  3月初,谭文敏又物色了一个体户老板,讲好以2000元为唐妹“开处”。当晚,谭文敏亲自将唐妹送到老板的家里,由这禽兽为未成年的唐妹“开处”。事后,老板按约定付了2000元“开处”费,谭文敏自己拿了1600元,400元以唐妹的名义存入银行。从此,谭文敏把她俩当成摇钱树,不论白天黑夜,只要有嫖客,就要叫她俩去赚钱。目前,疑犯谭文敏已被刑拘,部分嫖客已被抓获,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张荣伟李芳有)





相关报道:抚顺县人大副主任陈乃镇嫖娼被拿下
          广东警方首季查处卖淫嫖娼案2800起
          南昌县查处一起村干部集体嫖娼案
          一村支书嫖娼 妇女主任竟旁观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