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色魔教师校内施暴 5聋哑女惨遭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9日17:08 南方都市报

  5名聋哑少女遭强奸,2名被猥亵,其中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仅15岁,她们道貌岸然的老师竟然丧心病狂地将“魔爪”伸向聋哑女。

  哑女报案震惊公安 文雅教师竟是禽兽

  3月24日,黑龙江省东宁县第二公安派出所走进了一位20岁的聋哑女刘玲玲,她的一席“话”令所有民警大吃一惊:在1998年她毕业前,曾遭到所在的东宁县聋哑学校教师周吾庆强奸过四次!而就在三天前,这位思想品德科任教师还被派出所民警们请来充当哑语翻译。

  三天前,第二公安派出所破获一起聋哑人盗窃案,审讯时民警们聘请了周吾庆负责哑语翻译。

  这样一位为人师表的教师会是强奸犯?民警们反复询问刘玲玲,她一一列举周吾庆强奸她的时间、地点、作案手段,几乎不容置疑。刘玲玲还举证,周老师还强奸了校内多名聋哑女学生。经初步调查,刘玲玲确实在两年前从东宁县聋哑学校毕业,周吾庆也曾教过她。

  据刘玲玲说,聋哑学校实行教师昼夜轮流值班制,周吾庆四次强奸她正是利用双休日值班的时机。第一次,周谎称学生宿舍丢了钱,找刘玲玲到值班室谈话,谈话当中提出搜身,被刘玲玲拒绝,周当即打了她一记耳光,并恶狠狠地说道:“不让搜身就是心里有鬼,要包赔全部钱款,开除出校!”弱小无助的刘玲玲一听没了主意,含着眼泪被平日里看似“和蔼可亲”的老师给强奸了。此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周吾庆又两次制造借口找刘玲玲到值班室以谈话为由强奸了她。1998年秋季的一个夜晚,酒醉后的周吾庆潜入女生宿舍,竟不顾同寝室里还有其他女学生熟睡,第四次强奸了刘玲玲……

  受害少女接连出现 牵出惊人线索一串

  赵芳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在聋哑学校读书时同学们都称她小胖,她是刘玲玲举报的被周吾庆强奸过的少女之一。根据举报,公安民警到东宁县某村找到了她,闻听警方在调查周吾庆,她当即伸出小手指,在上面吐了一口,并用哑语反复表示:“他坏,他非常坏!”但问到关键问题时,赵芳开始沉默不语。

  孟亚琼是曾经被周吾庆清退的女学生,清退的理由是“其年龄不再适宜上学”。当公安民警询问她周吾庆的情况时,她一听就哭了,什么也不肯说。

  根据掌握的线索,4月4日,专案组决定对周吾庆刑事拘留。然后兵分两路,一路立即审讯周吾庆,一路继续调查取证。鉴于案情重大,东宁县检察院起诉科、批捕科提前介入,加大了调查取证的力度。

  审讯周吾庆异常艰难,这是专案组人员预先料到的。由于周吾庆多次充当公安机关的哑语翻译,对公安部门的审讯方法、策略基本了解,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又具备较高文化素质。连续两天审讯,周吾庆一口咬定一没偷,二没抢,没做过任何亏心事。

  4月6日,专案组决定引蛇出洞,向周吾庆透露了部分已经掌握的证据。周闻听顿时慌了神,急忙表白:“从教室讲台到审讯室的铁椅。思想上一时难以接受,所以大脑一片空白,让我再想想。”随后,他交待了同刘玲玲有过性关系,但诡辩说是刘主动提出的。到了下午,他又供认曾猥亵过两名聋哑女学生,此后不再作声。

  随后的调查取证要比拘留周吾庆之前顺利许多。小胖姑娘赵芳听说周吾庆被拘留,开心地笑了。她用手比划着说:“你们早就该抓他了。”民警看得出,这时她已经没有思想包袱了。据小胖讲,在1999年5月的一天,周吾庆将她强奸以后,曾恐吓她不准说出去,说出去就让她考试不及格,不准毕业。当时小胖听了惊恐万分,想到为支持自己求学而辛苦操劳的父母,她不再哭了。看清周吾庆的嘴脸后,小胖姑娘曾提醒班级女同学以后要防着点周老师。不知道这事怎么让周吾庆知道了,没过两天就找借口把小胖姑娘撵回了家。

  侦破调查的进度令专案组民警为之振奋,同时对人面兽心的周吾庆痛恨不已,发誓一定要将他绳之以法。公安民警不辞劳苦,驱车200多公里,走访了全县境内所有在聋哑学校读过书的女学生。经过两天辛苦的连续调查,终于掌握了周吾庆强奸聋哑女学生的大量犯罪事实。

  人面兽心疯狂作案 铁证如山后悔当初

  据初步调查,从1996年10月至1999年5月,周吾庆以其聋哑学校教师身份,乘双休日部分聋哑女学生在校住宿之机,采用潜入女生宿舍或找她们谈话等方式,使用恐吓、殴打等手段先后强奸少女5名、猥亵少女2名,被强奸少女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仅有15岁。

  在整理调查材料时,县公安局、检察院的工作人员都为这些无辜少女感到痛心。被害少女在被残害后,没有一人向校方和家长反映,直到周吾庆东窗事发,有些少女还感到难以启齿。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周吾庆疯狂作案13起。专案组人员设想:假如受害人第一次就敢于出面告发,假如周吾庆在女生宿舍实施强奸犯罪时,宿舍内亲眼目睹的聋哑少女勇敢举报,假如……那么,周吾庆的犯罪阴谋还能屡屡得逞吗?

  4月7日,专案组再次提审周吾庆。当他看到仅隔三天专案组成员再次聚齐,意识到自己的罪行败露了。他开始号啕大哭,反复自言自语:“家完了,工作完了,这辈子全完了……”审讯开始,周吾庆不再装腔作势,供认了全部犯罪事实。当天,经县检察院批准,周吾庆被依法逮捕。

  截至记者发稿时,专案组对周吾庆的侦查工作已接近尾声,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为保护受害少女,本文所列少女姓名均为化名)  据《牡丹江晨报》报道





相关报道:一加拿大女教师竟对15名男生实施性侵犯
          一中学教师丧尽天良 糟蹋13岁亲生女儿
          辱没师德骇人听闻 三教师轮奸女同事
          教师休息室突发强暴惨案 索赔30万协商未果
          美国女教师诱奸少年学生案又有新进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