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一刑警遭黑枪袭击 取出28粒铁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1日17: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沈阳5月11消息:沈阳刑警史军在围捕一伙歹徒后,腿部中弹28粒。医生说,如果伤口处不感染,史 军 的左腿不会留下后遗症。

  9日中午,沈阳一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有一伙持械歹徒在一幢未完工的住宅楼中欲行凶。警员们火速赶 往现 场,冒着生命危险摸进楼中。当登上3楼时,一持猎枪的歹徒向走在前面的刑警史军开枪,腿部中弹的史军在快上到4 楼时, 左腿不能动了。

  10分钟内,6名犯罪嫌疑人陆续被抓获,其中5名在跳楼时受伤。受伤的史军被送往医院后,医生立即为史军 做手 术。

  辽沈晚报称,史军左腿下部有20多个小孔。医生在史军腿部皮下清除了12粒铁弹,又在肌肉里摘出15粒铁 弹, 有一粒铁弹深至关节处,也被取出。

  昨日上午,沈阳市公安局的负责人大常委会到医院看望了史军,并送去慰问金。吴宗声高度赞扬了史军及其他刑 警临 危不惧围捕歹徒的精神。   





相关报道:沈阳一刑警围捕歹徒负伤 手术取出28粒铁弹
          抢劫五六年作案八十起 刑警智擒两劫匪
          首都机场为英雄刑警解忧
          北京公安机关从应届大学毕业生中招刑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