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
 


广州一男子32楼跳下身亡 自杀原因不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2日13: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冰实习生王玉军)昨天下午5时多,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酒店对面一闲置高层大楼发生跳楼自杀事件,一名男子从32层高的大楼顶部跳下后当场死亡,死者身份及跳楼原因不详。

  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封锁现场,跳楼者的尸体躺在一座花基上,上面盖着白布,无法看清楚。警方拒绝透露任何情况。

  据附近群众介绍,位于江南大道中路与昌岗中路交汇处的这栋商住大楼,原来叫江南中心,高达32层,完工闲置已有几年,自杀者就是从这栋大楼的顶部纵身跳下的。一位四川籍的目击者目睹了该男子的跳楼过程。他说,大约在下午5时10分,他看到一名外观似男子的人站在这栋32层大楼的倒数第三层,地面上的几个路口站满了围观的群众,警方赶到现场后封锁了四周的路口及该男子可能落地的地方,约七八分钟之后,该男子纵身跳了下来,身体在空中翻飞旋转着坠落下来,速度很快,落地时发出的一声巨响,声音很大。另据一位路边搭客的摩托车手和一对骑摩托车路过路口时遇红灯而停车的男女介绍,该男子从大楼的最高处跳下,打了一个筋斗后直线落下,像跳水运动员一样,头部朝下呈自由落体状,坠落到第六层的脚手架上反弹了一下,翻了一个个儿然后直直落下,掉在地面上一座约1米高的花基上,发出很大的响声,气绝身亡。他们在20多米远处的路口都听到了响声,整个下落过程大约有30秒钟。

  几位目击者称,跳楼者身穿白色衬衣,军绿色裤子,由于楼房太高,加之坠落速度太快,始终无法看清其相貌。该男子在大楼顶端出现时,引起了路人的注意,在路口执警的交警通知了附近的巡警,巡警迅速赶赴现场的同时向上级进行了汇报,警方当即出动了20多名民警赶到现场,但警车刚到楼下一两分钟,该男子便纵身跳了下来。

  19时20分,跳楼者的尸体被殡葬车运走。





相关报道:心理专家认为12岁跳楼少年可能有心理障碍
          波兰驻土耳其大使跳楼自杀
          一男子在上海闹市区跳楼自杀
          成都一高楼突现跳楼女 110、119紧急出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