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新闻报道
 


奸情引发杀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3日16:56 扬子晚报

  今年5月3日凌晨,孝陵卫派出所的联防老杨等5人开始上路巡查,在宁杭公路南京段顾家营路口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银灰色丰田面包车,里面一名男子躺在第三排座椅前的车地板上,早已气绝身亡。

  玄武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重案队和市公安局法医中心的工作人员经过现场勘查,确定死者为程冬,今年37岁,江苏省通州市人,系南京某市政预制构件厂副厂长。同时,法医经仔细检查后发现,死者程冬的口、鼻腔内有少量血性液体流出,从而初步确定为他杀。这一起发生在“五一”假期里的凶杀案,引起玄武警方的高度重视,经过重案队干警的努力,两天后此案即告侦破,杀人嫌疑人陈萍被抓捕归案。

  1997年,家住南京市四牌楼附近的朱大伟承包南京某市政预制构件厂,其表妹夫程冬也随朱大伟来到该厂。程冬能干肯吃苦,深得朱大伟的赏识,很快便被任命为副厂长。

  从1995年程冬刚到南京起就吃住在朱家,时间一长,便和朱大伟的老婆、自己的表嫂子陈萍混熟了。两人眉来眼去,终于于1997年发生了关系。陈萍30来岁,是南京某厂的驾驶员。程冬的老婆住在农村。陈萍从程冬身上得到了体质差的朱大伟无法给予的满足,也就欣然默认了这种关系。

  随着时间的推移,程冬的性要求越发强烈,一个星期要和陈萍发生两次关系,甚至连陈萍来例假也不放过。这使陈萍很懊恼,同时也感到身体越来越吃不消了,便渐渐地对程冬产生了怨恨。程冬和朱大伟同在一个单位,一个是副厂长,一个是厂长,程冬对朱大伟的行踪了如指掌,只要一有机会就立即给陈萍打电话,急于想摆脱纠缠的陈萍便决定干掉程冬,一了百了。陈萍的工作单位在江宁县,4月陈便以家中有老鼠为借口,托当地人购买了毒鼠强。5月2日上午,程冬得知朱大伟去了盐城,立即打电话给陈萍。当天18点50分,陈萍带上装有毒鼠强的威龙胶囊来到了鸡鸣寺,两人将丰田面包车驶出太平门,往马群方向开去。当车开至四岔路口时,程冬再也等不及了。陈萍不予理睬,将车继续往前开,后又将车调头往南京城里开,开至“五松口”时,程冬又急了,陈萍见状咬咬牙,从衣服口袋里掏出3颗威龙胶囊,对程冬说:这是补药,补肾的,你吃下去,我就到后面去。程冬大喜,想都没想就将两颗威龙胶囊吞下。不一会儿程冬就说头昏,紧接着就坐不住了,并开始抽筋。陈萍见状心里十分害怕,关上车前门,拦了一辆出租车径直回家了。

  5月12日,玄武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陈萍批准逮捕。(本案因涉及个人隐私,所涉人名均系化名)张前杨立军





相关报道:奸杀少女藏尸屋后 妻子举报色魔丈夫
          奸宿不成杀妓女 水泥台阶砌女尸
          台妇破门捉奸情 却因橇锁吃官司
          叔嫂奸情酿血案 5人命丧黄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