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生活时报> 新闻报道
 


杭州裸体女性模特表演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3日17:15 生活时报

  本报讯:据浙江青年报报道,五一节期间,杭州乐园的某些经营者打着人体艺术展览的幌子,公然向游客展示裸体女性模特。根据市长电话的指示,杭州市文化稽查队立即出动查处,当场责令停止以艺术名义进行的违法展示经营。

  据在场的群众及目击记者反映,在台上的女模特用白布将头部遮住,不断变换表演姿势,而观众则不论男女老少,只凭公园的门票就可参观。许多游客感到惊讶:“这是艺术吗?这些女的怎么该露的(脸)不露,不该露的全露,杭州真的那么开放了?”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这一违法经营行为进行深入的调查取证,并将依法对此作出严肃处理。杭州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管理处认为,有关法规明确规定,营业性演出或美术展览都须经文化管理部门审查批准,表演时不准穿着比基尼三点式服装(除经特许的健美、时装表演)。

  杭州乐园没向有关部门申领相关许可证,就是一般的展览资格都不具备,更何况女性裸体表演了,这是明显的违法行为。该市公安三处认为,在公众场合进行女性裸体表演是绝对不允许的,这类活动有宣扬色情的嫌疑。





相关报道:杭州女模赤裸演示惹争议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时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