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丈夫拈花惹草 妻子“怒火”焚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4日01:56 长沙晚报

  本报讯 11日下午3时许,湖南宁乡县城郊乡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31岁的黄某被妻子陈利淋上汽油烧伤。下午6时,犯罪嫌疑人陈利被抓获归案,并于当晚被刑事拘留。

   黄某系宁乡县双江口镇中心村人,租住在城郊乡金亭路27号开汽修厂。今年3月,黄与女青年钟某勾搭成奸,后被妻子陈利发现,夫妻关系开始恶化。11日上午,陈利跟踪丈夫外出,在玉潭镇八一路发现黄又跟钟某在一起。二人回家后发生争吵,陈要丈夫跟钟某断绝关系,遭到黄的拒绝。陈利一气之下准备了甲胺磷和汽油,并写下了遗书,准备焚烧丈夫后自杀。下午3时许,黄躺在床上,陈利将汽油淋在被子上。黄发现后一脚踢掉她手里的农药瓶。陈利马上用打火机点燃了被子。案发后,黄被人送医院抢救,陈利逃回朱良桥乡南竹村娘家,被宁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梅家田派出所民警抓获。黄烧伤面积达40%,现正在医院治疗。(喻友华)





相关报道:先泼硫酸再捅三刀 绝望妻子元宵杀夫
          离婚不成 铁锤杀夫
          遭虐待女老板买凶杀夫
          六次雇凶杀夫 这个怨妇真狠
          详细报道:优秀教师缘何雇人杀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