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新闻报道
 


警官扫黄遭暴力阻击 袭警经理已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4日13:05 成都商报

  本报讯:5月11日,成华警官在一酒吧抓捕卖淫嫖娼嫌疑人时,该酒吧经理极力阻挠并持铁棍将一名警官打成脑震荡。昨日,成华警方已责令该酒吧停业整顿并处以罚款,暴力袭警的经理已被刑事拘留。

  5月11日晚11时许,某公司职工李某与朋友到东风路丽人酒吧玩耍。几人坐定后,酒吧经理唐祖国给李某安排了一名坐台小姐:“随便耍,安全得很……”在众人的嘻笑声中,李某搂着小姐穿过酒吧较为隐蔽的过道走进了一个小包间。这个包间四面不透一丝光,几张沙发摆在墙边,一盏昏暗的壁灯暧昧地亮着……

  就在此时,接到群众举报的成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警官突然来到了酒吧。警官陈军、张凌华、王辛3人身着便装、佩戴警官证对酒吧展开了检查。酒吧经理唐祖国见状不妙,立即抓起吧台上的电话欲通风报信,被张凌华制止。陈军、王辛两人经过狭长昏暗的过道冲入包间,只见沙发上赤身裸体的李某与小姐正在鬼混。警官立即责令二人穿上衣服,将其带到酒吧大厅。

  此时,唐祖国一边阻拦一边从吧台下抽出一根长约1米长的铁棍向陈军头部猛击,陈军当即被打昏。酒吧内一片混乱,被抓获的李某趁乱欲逃,被警官制伏,小姐则逃之夭夭。警官们将唐祖国及李某控制住,并将情况上报治安大队。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李速与警官罗昌培赶到现场,准备将唐祖国带回队上处理。唐祖国仍极力反抗,又瞅准机会咬伤李速、张凌华的手臂。成华巡警随后赶到。受伤的陈军坚持工作,与其他警官一起将唐祖国带回治安大队并移交望平街派出所处理。经查,唐祖国45岁,原系外地农民,受聘于丽人酒吧任经理。

  成华公安分局有关领导闻讯赶回分局治安大队看望了受伤的陈军等人。经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诊治,陈军被打成脑震荡、头皮血肿,目前已离岗休养。

  昨日,唐祖国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被成华警方刑事拘留,丽人酒吧被责令停业整顿并被处以罚款。成华警方表示,在为西部大开发服务、保护合法正当经营的同时,将严打一切违法犯罪经营活动。





相关报道: 一刑警遭黑枪袭击 取出28粒铁弹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