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丈夫沉迷“168” 妻子怒告四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4日14:56 长江日报

  一位妻子日前将丈夫杨某、武汉电信信息台、武汉电信局和本埠某报社告上法庭。

  这位刘姓妻子在诉状中称,去年6月,其夫杨某在某报上看到武汉电信信息台的“168知音热线”广告后,拨通了电话。接线小姐田某得知杨使用的是单位话机后,详细询问了杨的年龄、婚姻状况、工作单位和收入情况,然后向杨进行自我介绍,要求其多打“168”电话。此后,田某多次主动打电话给杨,并去其单位找他,进而与杨游玩、进餐、购物直至发生不正当关系。杨某单位话费急剧上升,以致两次停机。杨又在自家和邻居家打“168”。两个多月内,其家话费达到6000多元被电信局挂机,邻居家话费也在1个月内飙升至1000多元。

  刘某与杨某目前暂时维持着夫妻关系。但刘认为,武汉电信信息台员工田某与杨某的不正当关系在单位已尽人皆知,损害了其名誉权,要求四被告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和精神损失17900余元。

  四被告中武汉电信信息台和武汉电信局提出书面答辩称,杨某拨打的“热线电话”系他人提供,他们与刘某之间并无任何纠纷,其经营电话信息业务并未侵犯刘名誉权;相反,刘滥用诉权,应赔偿他们为打官司付出的交通、人工等费用共400元。

  据了解,田某是武汉市华星经济信息有限公司话务员。目前,“华星”已被追加为本案被告。法院将于近期审理此案。(见习记者杨兵通讯员汉民)





相关报道:迷情青年误陷“柔情热线”
          热线电话帮助解决男人自杀问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