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新闻报道
 


神秘爆炸炸“哑”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4日17:56 北京晚报

  本报成都专讯:本报昨天报道了恩威集团总裁薛永新的住处及其长子的座车连续遭到炸弹袭击的消息,目前此案仍在侦破中,而恩威公司对该事件则保持缄默。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成都高新区创业路成都恩威集团公司总部,大门紧锁,只留下一旁的侧门进出。门前的保安对每一位进入公司的人员严格检查,即便是公司内部职工,也要一一查验所佩证件。

  在恩威集团职工住宅区,住宅区的门卫称,公司总裁薛永新父子不在,未经联系同意,一概不得进入住宅。

  据该住宅区门外商家介绍,爆炸案发生后,恩威集团从总部调派来了保安人员,对每一位进出人员进行严格盘查,无恩威集团上岗证及正当理由的来访者,一律被拒之门外。

  另据了解,自12日下午3时,薛永新父子回到恩威集团总部后,就再没见其露面。而昨天下午,大批警方办案人员不断进出恩威集团职工住宅区薛家别墅进行调查取证,气氛紧张。

  另据有关人士透露,12日发生在恩威集团薛永新之子凌志座车及薛家别墅前的两起爆炸所用的炸药似乎并非大威力炸药,而是类似制造爆竹类的炸药,此举不在伤人,是否是有意威胁、敲诈?目前还不明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