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台湾最多产妈妈潘秀桃共生二十四名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00:53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五月十四日电:台北消息,今天是母亲节。台湾最多产妈妈潘秀桃一家四代同堂大团圆,场面热闹。

  据“中央社”报道,潘秀桃今年六十一岁,台东县关山镇人。她十四岁结婚,十四岁生下第一胎,此后一胎接着一胎,共生了二十四名子女,至四十八岁后才停止生育。目前最小的一位女儿正在读初中二年级。

  报道说,潘秀桃其中六个子女今天分别带着自己的孩子,一共二十二人,一起来陪妈妈过节,而这样四代同堂的景象,也让潘秀桃渡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另外,根据记录,台湾最多胎妈妈共有十位,她们都生下了四胞胎。





相关报道:奖励范围扩大 北京独生子女家庭奖励年限延长
          60万独生子女进入生育期 大连面临新生育高峰
          山东一直都在实行“独生子女通婚可生二胎”政策
          独生子女夫妇可生二胎 江苏已实行10年
          广东一直都在实行独生子女通婚可生二胎政策
          北京规定夫妻双方均为独生子女可要二胎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