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酒店员工持锹围攻种树人员 绿化办调冲锋枪护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03:34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建波陶刚报道)上周五14时,位于沈阳市于洪区沈辽路上的一个饭店门前,沈阳市绿化监察大队与该饭店老板发生冲突。一边是饭店女老板手持铁锹率领10多个店员阻止绿化办人员种树;另一边是绿化监察大队治安人员手握3支微型冲锋枪、外加两支五四式手枪助阵植树。虽然双方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这种真枪上阵的场面实不多见。

  30分钟后,记者闻讯赶到冲突地点时,双方的对峙已经结束,但是手持枪支的治安人员未撤。在武装人员的保护下,绿化办雇来的数十名工人在饭店门前一大片空地上加紧种植丁香树。

  据一位曾被饭店员工围攻的工作人员说,上午时分,根据市有关部门的规划,沈阳市绿化办在这个地方种植树木。当进行到一半时,从一个叫舒静园的酒店里出来一个30多岁的女老板,领着几名员工用铁锹把已经挖好的树坑填上土。他上前阻止这种行为,并说明这个地方是绿化地带,这个女老板手拿铁锹比划着说:“我看谁敢再挖坑。”这时有一辆面包车突然开进正在种植的空地停下,挖坑只好停下来。绿化办的工作人员见状忙让干活的工人把车抬出去,店方也组织员工实行阻拦。这样,双方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唇枪舌剑”后,火药味越来越浓。

  沈阳市绿化监察大队50多人接警赶到现场。店方见对方手持冲锋枪前来助阵,顿时软了下来,赶紧声称“你们种吧”。

  据了解,在此之前绿化办曾先后两次向这家饭店下达办理用地“通知单”,但该饭店置之不理,绿化办只好按规定办事。

  记者离开那里时,该饭店的女老板表示要办理“沈阳市占用园林绿地申请表”。

  但是,这时记者看到饭店的门前树已种上,变成绿地一片了。


(本文由《辽沈晚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围攻派出所打伤六民警的吴川闹事者被抓获
          执行公务遭百人围攻 干警忍辱负重息干戈
          谁说我卖歪货看打 伊顿沙发厂围攻记者
          广州一店铺遭围攻六人被砍伤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