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辽宁省将销毁价值一千余万元的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03:36 辽沈晚报

  本报沈阳消息:(记者赵乃林)为维护集邮爱好者的利益,激活集邮市场,辽宁省近期将采取大动作,销毁部分库存量较大的邮资票品,总值达1350多万元。

  据省集邮协会秘书长韩忠韵介绍,这次销毁的库存邮资票品主要是1992年至1999年发行的纪、特邮票,共有48种。销毁部分库存邮资票品是根据国家邮政局总体要求实施的,拟于5月中旬进行。

  韩忠韵认为,这些邮资票品销毁后,对集邮爱好者个人收藏的邮票将具有升值作用。


(本文由《辽沈晚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无锡无证违规销售邮票情况突出
          国家邮政局将采取措施严惩低于面值销售邮票
          2000年纪特邮票发行计划有调整
          《大理风光》特种邮票即将发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