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有关部门透露中国假币哪儿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10: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5日消息: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近日透露,打击制、贩假币犯罪联合行动已确立16个重点打击 地区。

   这些制、贩假币重点地区是广东、浙江、广西、福建、四川、湖北、河南、安徽、山东、重庆、贵州、云南 、内 蒙古、北京、河北等地。

   据悉,当前制、贩假币犯罪活动日趋猖獗,新版人民币发行后仅一个多月,广东等地即出现新版假币。截至 今年 3月,广东等17个省市自治区及铁路、民航公安机关已破获新版假币案件58起,缴获新版假币2551万元。地处 长江中 游的武汉是假币贩运、流散较为集中的地区之一,从1997年起共查获假币267笔,总计面值2732万元。

   中国青年报的消息说,这次联合行动从4月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为期6个月。联合行动的重点是追 源头 、挖窝点、打团伙、破大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