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丈夫打工沉溺酒色 妻扮“小姐”当场捉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11: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云南讯:据《生活新报》报道5月12日深夜,从照通巧家县来昆明寻找丈夫的王琼丽终于在大树营立交桥下找到了分别5年的男人。可悲的是,她是在装了5天“卖淫女”后,才在讨价还价时将风流成性的丈夫“逮”住的。

  王琼丽的丈夫于5年前赴昆打工,租房住在大树营。在老家盘田种地的妻子盼他多少寄点钱回家救济救济,可是,5年中他居然没寄过一次钱,写回家的信都是叫苦连天,说没活可干,连温饱都无法解决。打工挣不到钱无所谓,最令王琼丽大惑不解的是,丈夫5年中竟连家也没回过一次。听村里回来的人讲,他常常流连于大树营立交桥下的卖淫女之间,哪怕打工挣到点钱,也被他嫖妓花光了。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5月初,丢下农活的王琼丽赶来昆明,找遍了大树营也没见丈夫的踪影。从5月8日开始,不寻到丈夫誓不回家的她突生一计,天黑她就到大树营立交桥下守株待“夫”。还特意把自己打扮得很妖艳,鼻梁上架着流行的小墨镜,出没于卖淫女们占据的角落。不知是走漏了风声还是丈夫已经醒悟了,王琼丽等了4天晚上还是没见丈夫。

  5月12日深夜,一满嘴喷着酒气的男人拍了拍她的肩,开口就出睡一次30元的价,王琼丽见来人是自己的丈夫,故意将价格提高到50元,并且愿意到他的房间过夜。大喜过望的男人刚搂着她要走,王琼丽摘下墨镜摔在地上,边哭边撕扯着他要死要活,直到丈夫主动认错并答应马上跟她回家才收了场。





相关报道:一村支书嫖娼 妇女主任竟旁观
          嫖娼引纠纷 竟然去报警
          父子同嫖娼 双双被拘留
          一公司经理嫖娼 六个派出所长护驾
          租别墅开妓院 嫖娼竟成社交手段
          七旬老翁风流嫖娼 惹上性病殃及老妻
          嫖娼起争执 掐死卖淫女
          嫖娼还敢留电话 事过半年落法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