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新闻报道
 


只因猜拳声音大挥刀杀死邻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12:36 云南日报

  4月15日上午,昆明市公安局昆钢分局民警星夜兼程赶赴广东雷州,将负案潜逃长达4年零8个月之久的故意杀人嫌疑犯王东押回昆钢。

  王东,男、28岁、云南泸西人。1995年8月11日凌晨在昆钢迎春饭店吃夜点时,因邻桌的王某等三人猜拳声音偏大,故怀恨在心,回到住所邀约朋友郑红京(已被处决)携带两把短剑窜回夜市摊,即挥剑向王某等3人进行刺杀,并将王某凶残杀害,后王东畏罪潜逃。

  该案发生后,昆钢分局组织力量全力追捕,同时,对王东有可能藏身落脚的地方进行了严密布控,但王东十分狡猾,流窜于广东沿海一带与警方进行周旋,妄图逃脱法网。四年过去了,昆钢分局始终没有放松对王东的追捕,并将此案列为历次追逃的重点之一,发布通缉令,并上报公安部,进行网上追逃。今年4月10日,当王东再次在广东雷州市露头时,被当地警方抓获归案。

  经审讯,王东对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安宁市人民检察院批准,王东已被依法逮捕。(韩家顺)





相关报道:奸情引发杀人案
          三水买凶杀人案又爆新闻 陈老板否认买凶杀人
          色情抢劫杀人落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