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狠心舅舅拐卖外甥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14:00 长江日报

  昨日上午,武昌区公安分局警官从广西博白将被拐卖9年的女青年唐晓莲救出,送到郧西家中。

  1991年10月,唐晓莲因家境贫困辍学在家,好逸恶劳的舅舅杨某声称自己有位同学在湖北沙市开了一家公司,可介绍她打工。唐父于是让其带走女儿。哪知杨某将晓莲以2000元卖给钟祥市一农民。

  唐家为寻女儿,几年耗资近2万元,晓莲也几经转手被卖给广西博白一农民。

  黄鹤楼街派出所5月3日抓获诈骗钱财的杨某,讯问出他9年前拐卖外甥女一事。他们两赴钟祥,辗转郧西、广西等地,终将已26岁的唐晓莲救出。(通讯员杜春王永群)





相关报道:中国公安将建立高效快速准确的“打拐”机制
          中国公安将建立高效快速的“打拐”机制
          拐卖蹂躏单身女 五名疑犯被逮捕
          以招工为名拐卖女大学生 恶毒夫妇被判刑

相关专题: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