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恋爱受阻买凶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14:10 长江日报

  浙江一男子因女友父母阻止他与女友谈恋爱,居然买通3名杀手杀死了女友的父母。昨日,两名潜逃的杀手被擒获。

  两杀手均是河南人。本月初,浙江义乌人龚某找到两人和另一同伙,给他们4000元钱,要求“处理掉”熊某的父母。41岁的龚某和33岁的熊某是恋人关系。熊某父母不同意两人交往,龚某怀恨在心。

  13日凌晨,三杀手蒙面闯进熊家,用胶布封住熊某及其父母的嘴后,将熊某的父母带到户外杀死,抛尸一臭水沟中。义乌警方接到报案后,很快抓住其中一杀手,另两名杀手则溜上了温州至汉口的486次列车。

  13日10时许,浙江省公安厅来电请求湖北警方协助。武铁公安处接通知后,刑警支队机动大队分两路堵截,其中一路在车厢内发现两名杀手。此案目前已移交义乌市警方。





相关报道:竞投工程不成 买凶杀害对手
          老婆买凶杀丈夫情妇
          三水买凶杀人案又爆新闻 陈老板否认买凶杀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