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勾人老公不成 电话骚扰元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18: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为了把他人的丈夫夺到手,一年轻的小姐竟以“我是他老婆”的名义打匿名电话挑拨一对恩爱夫妻闹离婚。这是最近发生在广州市天河区某住宅小区里的一件怪事。

  该小姐姓张,是广州某住宅小区酒楼里的饮食部部长。几个月前,张小姐认识了家住该住宅小区的某公司的陈经理。陈经理由于工作关系经常陪客人到该酒楼吃饭,日子一长,就和张小姐混熟了。张小姐明知陈经理是有妇之夫且夫妻非常恩爱,但她仍然对陈经理暗生恋情,最后发展到对他纠缠不休。张小姐的这些行为,遭到陈经理的一一拒绝。

  某天,张小姐打听到陈经理要去北京出差,便想出一条奸计,当晚,待陈经理上了飞机,张小姐就公然以自己是“陈经理老婆”的名义,给陈经理真正的老婆李女士打电话,大骂李“不要脸”、“抢我的老公”等等。李接完电话后信以为真,以为自己的老公又在外面找了女人。

  几天后,陈经理从北京回到家,李又哭又闹,坚决要跟老公离婚,并准备以“重婚罪”把老公告上法庭。陈经理感到莫名其妙,后来猜出是张小姐干的“好事”,遂将此事报告给了住宅小区管委会。管委会后派人查清此事,陈经理和老婆才又重归于好。(马长松王青草)





相关报道:妻不忠夫状告 第三者赔偿50万
          调查显示:与“第三者”结婚离婚率最高
          一对夫妇利用色相陷阱敲诈“第三者”被捕
          婚外情引发悲剧 第三者跳楼自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