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浪摄影> 新闻报道
 
新浪摄影

关于摄影图片的版权声明


图文:恶孙赌博吸毒 索钱不得竟掐死奶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21:56 新浪摄影



  5月14日,武汉市汉阳区27岁的无业人员鲁贵刚,因赌博吸毒向奶奶索钱未果,竟将自己78岁的亲奶奶活活掐死。结果被邻居和民警当场抓获。

  据介绍,上午8点半,刘太婆的孙子鲁贵刚正找刘太婆扯皮要钱。屋里却闹得很厉害。邻居便打了110,并在大楼转弯处,和邻居一起将准备跑掉的鲁贵刚抓住,赶来的民警从鲁身上搜出5000元现金和1万元存折。

  当打开刘太婆家门时,发现刘太婆已死在客厅里。鲁贵刚的父亲和姑妈也赶来现场,气愤之极,他们告诉记者,鲁贵刚经常找他们要钱,并打骂他们。

  在江堤派出所,孙国元警官向记者介绍了鲁贵刚涉嫌杀人的经过:12日晚8时,鲁来到奶奶家,要100元“斗地主”,奶奶不给并教训了他。昨日上午7时,鲁又找奶奶要钱落空,便残忍地将奶奶掐死,并从奶奶身上搜出现金和存款单合计1万5千余元。

  在汉阳公安分局看守所,记者见到了被刑拘的鲁贵刚,他不仅承认自己赌博吸毒,对掐死亲奶奶一事也供认不讳。

  图为犯罪嫌疑人鲁贵刚被刑拘。周国强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浪摄影>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