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解放日报> 新闻报道
 


贪婪姘妇不停要钱惨遭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6日11:12 解放日报

  本报讯:崇明警方经缜密侦查,日前破获一起因男女奸情而引发的凶杀案,嫌犯陈小才已被刑事拘留。

  4月11日上午,县公安局接警:瀛洲公园江滩上发现一具女尸。刑侦大队大队长沈超迅即带领技侦人员赶赴现场勘查,从死者身上找到身份证、通讯录及300元钱。死者于敬艳,41岁,黑龙江鸡西市人,系落水窒息而亡,有被人杀害的嫌疑。

  通过调查,家住崇明的某建筑公司财务科长陈小才被警方纳为嫌疑人。其家人告知警员,陈已去了市区。当夜,从长宁公安分局传来消息,陈小才已投案自首。4月12日上午,崇明警方将陈小才押回海岛审讯。陈交代了作案的过程。

  去年春天,陈小才在市区某旅馆搭识了于敬艳,并发生了两性关系。此后,于借口做旧车生意、缺周转资金,向陈借款1.8万元。不久,于又向陈要钱。当陈表示无钱可借时,于表示将公开两人之间的关系,使陈身败名裂。无奈之下,陈又给了于3万元。之后,陈采取了回避之术。

  4月10日,于敬艳又赶到崇明,打电话约陈碰头。两人吃过晚饭后,一起来到公园江滩边,于再次向陈“借”6万元。陈不同意,两人由此发生口角。陈觉得再不甩掉这个“包袱”,将后患无穷,顿起杀人灭口之意。他趁于不备,将于推入江中,并用力推至深水区,使于敬艳溺水而亡。当晚,陈乘早班船离开崇明,企图到市区躲避。沈兵陈斌





相关报道:向姘妇“追数”未成 他要炸桥给警方看
          为养两个姘妇 盗割电缆卖钱
          瞒着妻子在外同居 姘妇偷走4万现金
          非法施行堕胎致使姘妇丧命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解放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