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北京南站截获一百多条毒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6日16: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5月16日消息:昨天上午分,两名携带一百多条毒蛇的男子,在北京南站被值勤民警查获。

  经民警审查,两名带蛇人是浙江省三门县海游镇农民杨雨更、北京宣武区人张治中。二人携带的四箱蛇中,有眼 镜蛇 50条、黄金蛇15条、大黄蛇30条、火赤蛇12条,其中剧毒眼镜蛇为国家野生保护动物,大的有二斤多重。

  据带蛇人交待,这些毒蛇是他们去年春季在浙江秋水山上捕捉的,养殖到今年4月30日,二人乘汽车来京到北 京红 桥市场出售。现准备将未售出的100多条蛇乘火车带回宁波,没想到被民警抓获。

  目前,二人因违反铁路有关禁止携带动物乘车的规定及违反国家野生动物运输管理规定,蛇被没收,送到野生动 物救 护中心,带蛇人将受到治安处罚。(引自北京晚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