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公路收费员被打续闻:潘洪泽也诉“委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02:22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栾俊学报道)昨日,高速公路铁岭南收费站暴力事件的当事人之一潘洪泽与本报记者联系,他在电话中讲述了自己和家人在这场事件中的“委屈”之处。

  当记者问,双方争执后为啥要砸门玻璃、跳窗户打人,而且工作人员要潘长河出示行车执照是否属职责范围内的行为时,潘洪泽的回答似是而非。

  潘洪泽否认自己掰杆、举砖头的行为。

  据悉,今天辽宁省高速公路局与对罚款提出疑义的潘家举行听证会。


(本文由《辽沈晚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公路收费员被打续闻:记者探访打人者未果
          殴打公路女收费员的潘长河受处罚
          监控器摄下罕见一幕:嚣张男女暴打收费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