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五台山车祸死伤者家属质疑景区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02:28 辽沈晚报

  本报山西专电特派记者关切报道:由于阜新市有关部门的人员没有抵达五台山,几天来,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没有取得任何进展,滞留在那里的家属苦苦等待着家乡人的到来。

  上周五,五台山风景区派出一辆面包车将死者尸体送到火化场冷冻处理,一些死者家属也一同离开五台山到五台县。

  由于五台山海拔高,气温低,衣衫单薄的家属感到吃不消。虽然他们的食宿开支暂由五台山方面垫付,但几天来,失去亲人的痛苦加上处理后事的焦虑,已使他们心力憔悴。从昨天开始,少数死伤者家属返回阜新,只留下一两个自家人等待处理结果。

  一位仍在五台山上的王姓死者家属说,他们在3天前已被五台山方面告知,阜新市已派人到五台山处理事故。而此前五台山方面也明确表示,只有阜新来人后才能进行事故处理。因此,从死者尸体被冷冻后,家属们便开始了静静的等待,到昨天上午,他们还没有见到家乡人的影子。

  家属们对五台山方面称自身在这起事故中没有责任的说法表示不满并质疑:在风景区内出事,风景区的管理部门怎么可能没有责任呢?

  昨天,记者赶到五台县医院,伤者躺在病床上,有的由于伤处疼痛而发出痛苦的呻吟。据医生讲,虽然他们都是重伤员,如今都没有生命危险,并且恢复得也不错,但部分伤者可能会落下残疾。至于出院,恐怕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采访中,一位陪护的家属流下了眼泪:“人生地不熟的,还不知要呆到啥时候!”

  截至昨日发稿时,记者仍没有得到阜新方面是否到达五台山的消息。


(本文由《辽沈晚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五台山特大交通事故死者钱物疑遭洗劫
          阜新中巴摔下五台山造成9死20伤
          “五一”长假九游客殒命五台山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