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武汉一位“漂亮妈妈”遭拐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12:37 长江日报

  9日,单身母亲杨艳及其10岁的儿子被一自称李铭现的28岁男子骗至山东临沂,至今下落不明。警方初步确认李铭现涉嫌拐骗妇女儿童并立案侦查。

  杨艳是由省电影公司与楚天都市报联合评选的15位江城“漂亮妈妈”中的一位,她们都有下岗、离异、抚养残疾孩子的相似经历。她们的事迹及详细联系方法在报上公开后,引起众多热心人的关注,也被不法分子盯上。

  据李铭现曾栖身的一水果行老板介绍,李来汉时身无分文,向老板求情才有每天2元的饭钱。

  2日,李铭现在另一位“漂亮妈妈”的带领下,来到杨艳家中,声称为她的事迹感动并要给予资助。他出示了身份证,吹嘘自己毕业于部队医科大学,父亲是临沂市政协下属的金锣火腿肠公司总经理,母亲是抢救落水儿童而牺牲的烈士,骗取杨艳及其家人的信任,受到盛情款待。

  据查,李铭现打着“资助”的旗号,至少在8位“漂亮妈妈”家中重复同一套谎言。临沂方面证实李铭现所述身世纯属编造。

  7日,李铭现在一位“漂亮妈妈”家骗吃骗喝几日后,露出本来面目,被驱赶出门。他又找到杨艳家中,声称能为她在临沂找到高薪工作,还可为其患多动症的儿子治病。9日,杨艳母子随李铭现登上直达临沂的长途客车。次日,杨艳打电话回家告知到达临沂,此后再无音讯。(记者冯爱华)





相关报道:图文:狠心母亲丧尽天良 五千元卖掉亲生子
          四川打拐出现新动向 卖花卖唱女成“猎物”
          安徽公安摧毁一拐卖“中介组织”
          一少年被绑勒索160万 刑警两天破案救回人质

相关专题: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