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夫妻双双有外遇 外遇情人是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15:53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5月17日消息:据《深圳商报》报道,彭先生与妻子朱某去年10月从湖南来深打工,彭先生在龙岗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找到了一份主管销售的工作。而妻子朱某经人介绍,在宝安一工厂做会计。由于夫妻俩相距甚远,一个星期也难得见上一次面,彭先生便对公司售楼处一位小姐打起歪主意,两人一拍即合。如此一来,彭先生连续几个星期也难得去宝安看望一次妻子,长时间的夫妻分离,使她终于没有抵住工厂办公室主任的诱惑。?

  今年“五一”节期间,彭先生与朱某都说要加班。5月5日,彭先生见公司也没什么事,晚上8点回到宝安,眼前的一幕令他大吃一惊,妻子正和另一位男人在床上躺着。他二话没说,便将那个男人打得遍体鳞伤。

  在妻子的恳求下,最后夫妻俩一同把那个男的送往医院。?

  第二天早上,受伤男子的老婆赶到医院。刚一进门,便让彭先生惊呆了,那男子的老婆竟是自己的情人,当她得知这一切后,就要求彭先生立即支付赔偿有关费用,并将彭先生如何引诱她的事也抖了出来,这令两家人显得特别尴尬……?

  近日,感情破裂的彭先生已与妻子朱某回到湖南办离婚手续。





相关报道:疑心老公有外遇 妻子割腕又服毒
          外遇引来杀身祸
          妻有外遇丈夫碎尸
          怀疑妻子有外遇 警察持枪指同僚
          疑妻有外遇 泄愤杀岳母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