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抚顺劫出租车串案告破 8名小劫匪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8日02:35 辽沈晚报

  本报讯:(特派抚顺记者张威报道)昨日获悉,随着抚顺“1.24”特大劫车杀人移尸案的告破,劫出租车的串案也被抖了出来。作案40多起、杀死一人的犯罪团伙8人中竟有6个未成年的孩子,而他们所以在短时间内作案如此频繁,皆因搞起了“抢劫比赛”。

  田某、李某等8人最大的不过18岁,最小的只有15岁,因常在抚顺市一电子游戏厅内逗留而相识。今年春节前,8个人因没钱玩电子游戏,决定抢劫出租车。于是,他们两三个人一伙自由组合,开始“打的”行抢。

  在那段时间,每个小组一天晚上能抢劫两到三次之多。他们多是打车到一僻静地点后行抢,然后再打一辆车往回返,途中再次抢劫。抢劫后,大家经常聚到一起,交流经验,汇报成绩,相互攀比。

  今年1月24日晚11时,田某、任某(女)等4人打车到顺城北关市场胡同时,对司机实施抢劫,因与司机厮打,用刀子砍断了司机颈动脉致其死亡。4人将尸体塞进后备箱,开车至铁岭抛尸。

  今年4月5日,抚顺市公安局顺城分局刑警队了解到一电子游戏厅内几名青少年花钱如流水,遂传讯了其中的何某,终于揭开迷雾。此后,刑警20多天穷追不舍,终于在山东威海、铁岭、开原将8个胆大包天的小劫匪拿下。这8名青少年多数为父母离异、无人管束,整日游手好闲。目前检察机关已批准将他们逮捕。


(本文由《辽沈晚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一月抢劫学生49次 “爆豆”终被警察抓获
          云南一政法委干部佯装吸毒者抢劫驾驶员
          抢劫五六年作案八十起 刑警智擒两劫匪
          北京警方出击 全歼“飞车”抢劫团伙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