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玉婆荣膺女爵士:洛杉矶同性恋者大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8日09: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洛杉矶5月16日消息﹕老牌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十六日接受英国女王册封为爵士的电视画面从伦敦经由卫星传 来洛杉矶电视台播出后﹐一些男女同性恋组织的成员在这位影星位于比华利山庄的豪宅前彻夜狂欢﹐并燃放焰火庆祝。

  在过去十五年里﹐独身的伊丽莎白泰勒曾为洛杉矶的爱滋病研究募集无数捐款﹐同时也为同性恋的合法性到处奔 走请 愿。

  今年四月十五日﹐洛杉矶地区的男女同性恋组织还颁发给这位支持他(她)们的老牌影星一项前卫奖。该组织发 言人 凯撒琳·丹顿说﹐伊丽莎白是荷里活群星中最受同性恋组织尊敬的艺人。

  据外电报道,曾经两度荣获奥斯卡影后头衔的伊丽莎白泰勒与她已逝的夫婿李察波顿﹐都是英国籍影星﹐不过两 人皆 在荷里活功成名就﹐同时也常年定居洛杉矶比华利山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