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老汉心灰意冷干下蠢事 八厘米铁钉扎进头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8日14: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赖业玲)昨天上午,一名澄海老汉因想自杀,便往自己的头顶扎进一根8厘米长的铁钉。其家人发现后,立即将其送至汕头大学医学院二附院抢救。

  当日上午9时许,笔者赶到医学院时,护士正在为老汉做拔钉手术前的准备工作。老汉头顶上的大钉头赫然可见,但他神智清醒,能讲话还能走路。

  据了解,老汉姓林,今年73岁,是澄海坝头镇某村人。他身体不好,患高血压已有10多年,家里已为此花了不少钱。其家以种田为生,家庭经济一直很紧张。昨天凌晨5时许,林老汉萌生一死了之的念头。他找出一根长铁钉往自己的头顶扎下去。扎完后,他便叫醒了家人,家人急忙送他到医院抢救。林老汉说,当时很痛,早知如此,他就不干这种蠢事了。

  据该二附院急诊科医生说,老汉扎下去的铁钉长达8厘米,因没有扎到要害部位,所以老人看起来没有危险。但钉子扎得太深,做拔钉手术时怕大血管会破裂,因此他们已做好一切应急准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