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生活时报> 新闻报道
 


北京警方铲除一个组织卖淫嫖娼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9日13:14 生活时报

  本报讯:17日夜,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一举捣毁一个介绍、组织、容留妇女卖淫的窝点。

  一周前,朝阳警方接群众举报:洼里乡洼边村一出租院内有几名外地人组织妇女拉客卖淫。5月16日朝阳公安分局文化市场科民警进行实地侦察,发现与举报情况基本相符。

  5月17日下午,民警又到现场,进一步观察地形。这个出租院落东侧是一条长约二三百米的胡同,有2、3个人“放风”;西侧及南侧紧邻其他民宅,外围有一个宽约100米的小松树林;北侧有一堵插着碎玻璃碴的高墙,墙外是几个种植蘑菇的大棚。

  民警就设伏在蘑菇棚里,并制订了行动方案——从东侧行动易暴露目标,西侧、南侧行动会惊动周围住户。最后,民警选择从北墙进入院内。

  21时30分,随着一声“开始行动”的命令,14名民警翻墙跳进院内,当时有3、4个妇女正在院内走动,7间出租平房都亮着灯光,其中有两间关着门。民警分头行动,当场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外地来京妇女熊建平、万小梅和北京的梁东、廖达仙及陈汉生抓获。5人对以100元的价值进行卖淫嫖娼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对院内所有人员的突击审查民警了解到,在此进行卖淫的妇女大多数是被他人以介绍工作为名骗到北京,送到这个院内,由“老板”统一看管,以50至100元的价格拉客卖淫,“老板”收钱后再给这些妇女10元至50元不等的提成。

  目前,涉嫌介绍、组织卖淫嫖娼的江西来京人员朱怀根、邹木香、容留卖淫嫖娼的房东杨来顺以及卖淫妇女熊建平、万小梅等15人均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拘留。记者是兆新通讯员汤林周京华





相关报道:广东揭阳打掉一特大强迫妇女卖淫集团
          湖北当阳竟有卖淫嫖娼“保护区”
          广东破获三个拐骗强迫妇女卖淫犯罪团伙
          操纵妇女卖淫 一犯罪集团1年攫利30万
          广东警方首季查处卖淫嫖娼案2800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时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