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广东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八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08: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五月十九日电(陈定开)广东兴宁市黄槐镇槐东管理区的茶梨环煤矿昨日下午发生透水事故,正在井下作 业的叶彩金等八民工被困井底,至今生死未卜,救援工作现仍在进行。

  据了解,茶梨环煤矿位于原广东省四望矿务局第四矿区内,由七个股东合资开采,方圆十公里内采煤井洞相通。

  事故发生时,叶彩金等八人正在井下采煤,地下水大量涌出,积水达七十多万立方米。事故发生后,除矿长叶彩 金被 困井底外,其余股东均在逃。

  事故发生后,梅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田家才会同中共兴宁市委书记林佛全率有关人员赶赴现场,组织、指导抢 救工 作和善后处理工作,要求尽快调查清楚事故原因,吸取教训,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完)   





相关报道:本溪凤祥煤矿透水十名失踪者生还无望
          大黄山煤矿透水事故原因查明 12名责任人受处分
          徐州大黄山煤矿透水事故原因查明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