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黄埔海关侦破港人毒品加工走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08: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五月十九日电(小红石平悦喜)一起由香港人指使、并传授加工技术的毒品加工、走私案,近日由 黄埔 海关走私犯罪侦查分局属下太平支局破获,缴海洛因七千五百多克,捣毁一加工毒品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四名。

  四月十日,太平海关调查部门根据举报,在东莞虎门镇港口路截获毒品海洛因十一块,重七千五百七十二点八克 ,当 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雷某、王某(均为湖南籍打工农民),并立即将案情通报太平海关走私犯罪侦查支局。

  太平支局马上成立专案组,对雷某进行审查,并得知此批毒品打算在东莞市桥头镇丽港城卡拉OK交货。雷某还 交代 ,从今年二月起,外号叫“上海仔”的付某,将雷某介绍给香港老板“朱X仔”,直接受“朱X仔”的指令,先后五次 在虎门 镇某卡拉OK门口附近接收走私海洛因,再到东莞企石镇清湖村的一出租屋内按比例加工,然后运往其它指定地点交 货。加工 毒品的方法由另一香港人传授。

  专案组干警和海关调查人员,遂火速赶往丽港城卡拉OK,当日下午即抓获前来接货的二位雷姓嫌疑人。

  办案人员迅速与东莞警方联系,在东莞企石镇清湖村的一出租屋内,查获海洛因二千二百零三克。并查实该出租 屋即 为毒品加工点,随即将其捣毁。

  黄埔海关今日称,此案目前已移交东莞市公安局处理。(完)   





相关报道:云南破毒品案八千起万余疑犯落网
          广东开平破获毒品大案 缴获冰毒729公斤
          《中国拒绝毒品》六月播映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